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整治联合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3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坦洲镇开展“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确保坦洲镇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12月31日上午,坦洲镇应急管理局组织生态环境保护局、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等部门,分四个检查组,对镇内重点工贸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联合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对坦洲镇的危险化学品使用、化工医药、粉尘涉爆等重点工贸企业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企业是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落实相关工作、是否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共出动20人次,检查工贸企业16间,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11项。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均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确保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彻底落实整改。

  下一步,由行业主管部门跟踪和督促隐患企业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岁末年初发现的各类隐患均整改落实,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