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人大代表视察镇内新冠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场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21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镇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更好地听取人大代表对我镇医疗器械安全的意见建议,促进我局提高监管效能,保障我镇疫情防控医疗物资质量安全,2020年12月16日上午,镇人大办组织人大代表和市场监管分局人员参观视察我镇内新冠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场所。16名人大代表、市场监管分局局长潘璞和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梁伟洪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镇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主要生产口罩的中山市亿盾日化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市万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两家公司口罩生产线和物料储存车间,并详细询问口罩生产流程、质量检测、原材料储备等情况。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口罩仍是当前重要的防疫物资。我镇人大代表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保证原材料质量,保证其产品质量,严格把好质量关和标准关,绝不能偷工减料,产品要经得起检验。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