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严防秋冬疫情 坦洲镇开展酒店宾馆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10 分享:

  为切实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进一步督促酒店宾馆等住宿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020年12月9日上午10时,由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牵头,联合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卫生健康分局等镇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相关社区(村),对我镇酒店、宾馆等住宿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12人先后来到香海酒店、大兴酒店和亚朵酒店,重点对酒店宾馆的人员入住信息、电梯安全运行情况、消毒记录、防护措施、物资储备等进行检查,并要求酒店宾馆建立完善健全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入住人员做好登记、测温工作,严禁发热人员入住,一旦发现入住人员或从业人员出现发烧、四肢酸痛、咳嗽等相应症状时,应第一时间与医院联系,安排车辆送至就近发热门诊,并将情况及时上报辖区社区三人小组及有关部门。在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方面,要求酒店宾馆落实来客登记制度,对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住客,应第一时间上报镇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并配合社区三人小组及有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同时,检查组强调,酒店宾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防范到位。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其立即落实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有助于规范我镇酒店宾馆建立更高效更健全的疫情防控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下阶段,我镇将继续加大对酒店宾馆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防疫防线。

893cd8b0d0f76ae4629c2b9e84e3825.jpg


bf9ae6558ecbddca9326213d99098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