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0年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3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我镇药品零售企业哨点作用,实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防控要求,11月20日上午,镇食药监所召开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梁伟洪所长主持,全镇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食药监所所长梁伟洪对我镇近期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管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传达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零售药店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和日常监管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零售药店经营者应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要求,落实各零售药店主体责任,做好退热、发烧类药物购买者信息的登记,配合相关部门毫不放松抓好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步,镇食药监所将持续加大工作督查督导力度,进一步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敏感性优势,优化信息登记内容,推动零售药店联防联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构筑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