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2020年度汛后防洪工程安全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7 分享:

  为确保明年度汛安全,切实压实三防工作责任,健全三防管理体系,推进防灾抢险救灾能力建设,11月25日下午,坦洲镇委副书记、镇长、镇三防指挥部执行总指挥赵国坚,党委委员、镇三防办主任钟焕军组织镇应急管理局、水务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等进行汛后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中珠联围坦洲段干堤、中珠联围海堤(大涌口水闸至珠海交界段)加固工程、中珠联围大涌口水闸维修加固工程以及各水闸进行了深入的安全大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水利在建项目进度情况、河道行洪状况及水闸运行情况,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

  赵国坚强调:水务事务中心需抓好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加快推进中珠联围海堤加固工程,确保水利工程设施安全运行;加强水利工作的统筹管治力度,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管好水利队伍;落实值班制度,提前谋划,努力确保咸期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及明年的度汛安全。

DSC_8944.JPG

  检查中珠联围海堤(大涌口水闸至珠海交界段)加固工程现场照片

DSC_9087.JPG

  检查大涌口水闸维修加固工程现场照片

DSC_9120.JPG

  检查河道行洪状况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