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心系食品安全,坦洲镇领导深入食品小作坊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9 分享: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镇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升,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快速发展,成为现阶段食品生产的重点监管对象,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食品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11月4号下午,坦洲镇副镇长郑晨晖、镇食安办主任潘璞、镇食药监所所长梁伟洪带调研组深入珠海市香洲区食品加工中心进行调研学习。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我镇食品生产加工基地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可供开拓的空间几方面进行交流学习。调研过程中,郑晨晖副镇长结合我镇食品生产加工基地目前状况及食品安全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内部管理。结合省、市有关要求,制定内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规范食品加工小作坊监督管理。二是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监管政策和食品安全知识,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三是日常监管执法。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小作坊违法违规整治行动,营造公平有序的经营环境。

  下一步,坦洲镇将加强基地项目规划、基础建设和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实现政府监管引导、企业履行责任、经营者规范自律、市民放心消费的良好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消费环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