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还路于民!整治占道设施出成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9 分享:

  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推城市高品质发展,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配合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对汇翠商都外围占用城市道路的娱乐设施开展整治工作。

  10月15日至10月23日,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序推进汇翠商都外围占道设施的整治工作,此次整治路段范围是坦洲镇神农路建设工程起点界狮南路汇翠商都路段,执法人员多次与汇翠商都的管理方进行沟通协调,要求管理方做好占道娱乐设施和杂物的清理,并对临时搭建物进行拆除。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目前,汇翠商都外围路段占道设施、临时搭建物已清理完毕。

  下一步,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管理力度,通过加大占用城市道路的治理力度,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维护坦洲镇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