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人社分局召开第三季度行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4 分享:

  为及时总结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10月15日下午,人社分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行政工作会议,镇领导梁环好副镇长、分局班子领导、股室负责人及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股室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梳理下阶段工作重点,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吴信南局长总结了各股室的汇报,肯定了工作,明确了短板,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执行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全力以赴,做好劳动关系维稳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行风建设,打造令人满意的人社形象。

  镇领导梁环好副镇长对前三季度人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二是增强本领,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