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对2020年成功创建A级餐饮单位进行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及2020年成功创建中山市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餐饮服务单位名单”,坦洲镇七村幼儿园获得2020年中山市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餐饮服务单位。

  为鼓励行业标杆,树立榜样,促进全镇食品单位以及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0月16日,镇食药监所所长亲临七村幼儿园进行授牌仪式,并对获A级的餐饮服务单位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寄望该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接下来,镇食药监所将继续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争取把示范创建标准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中;继续深化我镇餐饮服务风险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督促我镇24家A级餐饮单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使坦洲镇食品安全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