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0年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8 分享:

  为规范我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经营秩序,持续推进我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9月24日,镇食药监所召开2020年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会议,全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首先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迎检要求和检查要点开展针对性讲解,并对小作坊经营规范作了具体详细的指导。会议强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食品安全,切实增强维护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迅速开展自我整改,限期内要达到规范的要求;三是要诚实守信,严格管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定,做到生产的食品可追溯,现场管理守规范、日常监管有制度。会议最后,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监督检查的实际情况,详细地给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小作坊的管理,推动我镇食品安全迈向新台阶,加强了我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综合治理和规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