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

  2020年9月21日上午,坦洲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市司法局坦洲司法所)、网格和大数据事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镇党委副书记杨维旭出席仪式并揭牌,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坦洲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市司法局坦洲司法所)主任(所长)杜玉允主持揭牌仪式并宣读了部门职责。党委副书记杨维旭对坦洲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及网格和大数据事务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尽快适应转变,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断、工作不断;三是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探讨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工作模式,构建符合我镇实际的综合治理机制,共建共治共享共创湾区新城。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