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无毒厂企,健康人生”禁毒宣传进天贸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9 分享:

  为响应坦洲禁毒宣传“进厂企”建设口号,增强天贸职工的防毒、拒毒、识毒意识,为厂企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9月17日,坦洲镇禁毒办、普法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面向职工开展了一场“无毒厂企,健康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通过在厂区空地设置宣传摊位、展示仿真毒品、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为员工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举报身边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其中,展示区的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了许多下班的职工驻足讨论。禁毒社工详细职工讲解了各类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并结合近年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新趋势,提醒职工们要做好家里小孩的防范教育工作,提高对伪装毒品的鉴别能力。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职工学习禁毒知识,派发宣传单张200余份,让更多的企业职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有效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活动中,社工还积极号召企业职工参与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同营造无毒厂企。

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