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两违”防治不放假,严抓“两违”管控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30 分享: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按照坦洲镇政府的“两违”工作部署,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放假不放松,严抓“两违”管控,严防利用节假日突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及时处置“两违”行为,狠刹“两违”歪风。

  2020年9月30日上午,中山市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两违”防治专项工作会议,各村(居)及“两违”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研究部署了两节期间的“两违”防治工作。同时梳理了当前我镇“两违”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下阶段治理措施,进一步坚定治理决心,集中力量打赢“两违”治理这场硬仗。

  根据工作安排,坦洲镇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镇、村两级 “两违”治理巡查网格化,开展常态化、网格化巡查,做到假日不停、节日不休,分工巡查不留空白,分片巡查不留死角,真正把“两违”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让违建者抢建无门、突建无力,对“两违”问题保持高压态势。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