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全镇婴幼儿乳粉电子追溯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婴幼儿乳粉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婴幼儿乳粉电子追溯工作,严厉打击婴幼儿乳粉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020年9月14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全镇婴幼儿乳粉电子追溯工作会议,辖区内相关单位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伟洪所长指出婴幼儿是一个特殊群体,配方乳粉作为除母乳之外的主要膳食营养来源,确保其质量安全的意义非同凡响,着重强调了食品安全追溯的重要性。并现场详细讲解了追溯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并结合大家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婴幼儿乳粉电子追溯系统应用工作和按照相应规章制度落实主体责任。

  此次会议增强了辖区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对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落实。各经营单位均表示会积极配合监管单位全力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