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30 分享:

  为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我镇创城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9月28日下午,坦洲镇食安办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副镇长郑晨晖、镇食安办主任潘璞、镇食药监所所长梁伟洪、镇食安办各成员单位、各村负责人、巡查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级食品安全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精神,通报2020年度中山市食品安全综合阶段性评价情况,并对坦洲镇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台账进行解读。

  镇长赵国坚强调,一是要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推诿,不扯皮,加快创建工作进度;二是要有的放矢,认真剖析各自领域、辖区的薄弱环节和失分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升创建成效;三是要狠抓落实,各部门落实党政同责,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工作,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完成省级验收。

  风正帆悬逐浪疾,勇立潮头越雄关。各部门在本次会议中纷纷表态将会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互相配合,形成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坦洲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坦洲镇创城工作如期通过验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