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助力推进坦洲镇学校食堂快检室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根据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我镇拟建设5个学校食堂快检室。9月18日,中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对我镇学校食堂快检室建设情况进行走访指导,持续推进学校食堂快检室规范化建设。

  市食药检所先后走访了坦洲实验中学、坦洲中学、广大汇翠学校、明德学校、华特雅学校,发现率先完成基础建设的实验中学快检室布局不合理、快检公示效果一般等问题,需要后期进行调整。与此同时,结合5所学校快检室的图纸布局,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如增设玻璃窗公示、排风设备安装位置、上墙制度的张贴位置、门口招牌安装、室内布局等,对各学校食堂快检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规范化指导。

  此次市食药检所的走访指导,进一步规范了我镇学校食堂快检室建设,为各学校快检室建设提供了可行性建议。下一步,该分局将根据指导要求,继续全面推进辖区学校食堂快检室建设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