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

  9月21日上午,坦洲镇按照全市关于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部署要求,举行了体制改革新机构挂牌仪式。当天,坦洲镇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运作,坦洲镇党委委员钟焕军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这标志着坦洲镇应急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新时代,翻开了新的一页。

  “改革后的应急管理局,将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镇党委委员钟焕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组建的坦洲镇应急管理局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镇党委、政府的改革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整合优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三防”等各方面的资源力量,打造一支优秀队伍;三是要坚持做到改革平稳有序,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坦洲镇应急管理局将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永不磨灭的奋斗激情,凝聚众志成城的智慧力量,锻造善作善成的能力本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坦洲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筑牢安全防线。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