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0年中山联镇安商就业专场招聘会第四场在坦洲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

  自今年6月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镇强基 暖企安商”行动启动以来,通过开展联镇安商系列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破解企业发展难题。9月12日上午,2020年中山市联镇安商就业专场招聘会第四场在坦洲镇中心市场举办。

  本场招聘会由中山市人社局主办,坦洲、东区、三乡、五桂山、板芙、神湾等镇区人社分局协办,中山市才通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场设在坦洲镇中心市场,共有153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约6000个,涵括了产品设计工程师、仓管员、外贸跟单、日语翻译员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月薪6000元以上的岗位超过500个,其中月薪万元以上的岗位23个。坦洲天贸电池、诚威、鑫光智能、奥凯华泰、百诺、庆琏金属、进成(广东)等一批知名企业也到场招聘,除应届毕业生外,还吸引了广大社会求职者前来了解岗位信息。
    中山市人社局联镇安商第二基层服务组组长胡中华表示,自联镇安商工作启动以来,市人社局通过开展“两服务”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加强与镇区联系,对基层人社分局实施“三帮四促”,为企业提供“两协五助”,这次招聘会就是一项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阶段,坦洲人社分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整合人力资源,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同时,通过引导求职者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帮助求职者尽早实现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353.jpg微信图片_2020091516235314.jpg微信图片_202009151623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