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深入开展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3 分享:

  为全面贯彻省、市关于货运行业乱象问题专项整治的最新部署,促进我镇货运市场健康发展,坦洲交通分局深入部署开展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各职能部门迅速响应,加强联勤联动,对货车非法营运、超限超载、非法改装、非法贩油等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整治。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分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谋划,将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积极主动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协调执法力量,对货运行业乱象的特点和时间规律进行分析研判,重点以我镇省道、高速公路入口及管桩厂、水泥厂、砂石料场、混凝土搅拌站、建筑工地周边地区等作为整治重点,坚持每周至少开展1次联合执法行动,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8月28日,我分局组织执法力量联合住建局、城管和执法分局、应急分局、公安分局和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全镇货运行业乱象整治行动,通过定点蹲守方式,强化路面查控的效率,在造贝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当晚,我镇联合执法队伍共出动人员28人次,检查车辆38辆,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货车3辆,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运输行为,执法成效显著。

  最后,坦洲镇党委委员陈嘉毅现场视察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继续按照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等多种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对各类违法运输行为的货车进行查处,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确保我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