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粤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核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3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跨境货车司机交通节点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文件精神,8月28日上午,我镇粤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一行10人,对涉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的企业开展粤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核查行动,先后前往广东荟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小原光学(中山)有限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现场解读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引及法律法规,明确防护要求,实地核查企业台账资料、专用服务设施设置情况等,并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台账管理,记录好进出工厂的跨境货运车辆和司机的信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配合做好跨境货车司机的定点管理,落实好“服务专区设置”、“环境卫生管理”、“防疫知识宣传”和“粤康码”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跨境司机入境后落实全程闭环作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规范要求,做好跨境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接下来我镇粤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不定期对上述企业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按时报送相关表格数据,做好粤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程闭环运作,严防疫情输入。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