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举办食品安全巡查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充分发挥我镇食品安全巡查员网格化作用,8月27日下午,坦洲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全镇14个村(社区)巡查员参加食品安全巡查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霍燕兰讲师进行授课,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向巡查员解读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办法》、《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的管理办法》,明确指出巡查员在日常巡查中注重食品经营者是否具备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员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件的检查,并督促经营者必须具备两证。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镇食品安全巡查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及监管能力,增强了巡查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助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再迈新台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