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人社分局党支部到金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坦洲镇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8月28日,坦洲人社分局党支部到月环金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委员钟焕军、人社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坦洲人社分局党支部书记吴信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镇党委委员钟焕军与党员干部一同前往月环金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下重温了金花山光辉的革命故事,让党员切实感受红色文化,追忆战争往昔。通过参观“战地金花香”主题展馆,在边走边看中再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廉洁文化,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深化服务,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微信图片_20200831113523.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13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