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省食品安全学会赴坦洲镇考评2020年食品安全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8月19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马杰陪同省专家组不惧台风“海高斯”的恶劣天气赴坦洲镇对2020年中山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评价。副镇长吕志兴、食安办主任潘璞及镇食药监所所长梁伟洪参加此次评价会。

  会上,吕志兴就坦洲镇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及食品安全示范镇区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并认真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考评过程中,五个检查小组分别审查了相关资料、台账,随后又前往10个业态进行实地考评,重点检查进货查验、索票索证、购销台账、信息公示等方面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此外,专家对照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从组织保障、能力建设、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对我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资料审查与评分。

  最后,镇食安办强调未来将加强统筹食安成员部分职能,携手合力精准监管食品安全,并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对照考核细则,查找差距和不足,取长板补短板,有力提升全镇食品安全工作质量,确保我市顺利通过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