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31 分享:

  8月25日,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以《做一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坦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属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等讲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泽培以共产党员的担当为主题,围绕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是不是敢于担当的标准是什么、当前坦洲发展面临的短板有什么、打造湾区新城镇我们要做什么这三方面同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黄泽培指出:责任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党的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同时,黄泽培表示:面对坦洲当前发展过程中暴露出亟待解决的一系列问题,作为坦洲的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有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直面问题、正视问题,紧盯问题不解决不放松,以坦洲发展的成效检验坦洲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希望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湾区新城镇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31164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64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