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0年上规上限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8 分享:

  为推动坦洲镇小微企业加快升级为规上限上企业,培育发展一批高成长中小企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推动坦洲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8月27日下午,我镇召开2020年上规上限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张光汉、镇发改、经信部门负责人、镇内14个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发改、经信部门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促企业上规上限的工作要求,并要求村(社区)在摸排过程,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行业现状以及发展存在困难、问题,积极宣传上级政策,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会议同时对上规上限的申报程序、政策扶持等方面予以现场解答。

  张光汉委员指出我镇经济发展存在后劲不足等问题,指出下阶段要着力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做好企业服务,力促项目落地、提速动工;二是相关经济部门、以及村(社区)要加大摸排力度,主动作为,挖掘有潜力上规上限的企业,牢牢把握我镇经济增长点,全面反映全镇经济发展情况,深入企业开展工业企业上规、服务业企业上限入库培育工作,全力推进上规上限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