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领导率队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7 分享:

  为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21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党委委员黄文波,带领坦洲应急管理分局长郭桂民等一行到中山市荣业化工原料有限公司、中山市富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生产经营恢复如何?赵国坚镇长一行带着问题来到企业,第一时间深入生产车间、危险化学品仓库进行查看,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等工作。同时,关心企业在疫情影响下订单、物流、员工等环节的运营恢复情况。赵国坚镇长向企业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在特殊时期,更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

1(调整).jpg2(调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