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率队到坦洲镇调研工业投资和外贸出口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8月18日下午,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率队到坦洲镇,通过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调研坦洲镇的工业投资和外贸出口情况。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了联邦制药中山分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未来投资、布局意向,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座谈会上,黄泽培向调研组汇报了坦洲镇的工业投资和外贸出口情况。据介绍,坦洲镇今年1到7月份工业投资逆势增长,但由于坦洲镇外贸依存度高,产业层次偏低,未形成产业链,抵御风险能力较弱;区域品牌尚未形成,招商力度有待加强,外贸出口受疫情影响较大。今后,坦洲镇将加强自身建设,全力营造更高的营商环境、更优产业平台。同时,希望市有关部门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坦洲更大的支持。

  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指出,坦洲在工业投资和外贸出口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由于受多方面的影响,且缺乏龙头带动,今后除了要在营商环境方面下功夫,还要多作长远布局,选好项目,扶持好优质项目,并为优质项目预留发展用地,力促工业投资和外贸出口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21100241.jpg微信图片_20200821100220.jpg微信图片_20200821100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