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住建局召开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分享: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根据《2020年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和《坦洲镇金融放贷领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等工作要求,我局于2020年7月24日上午11点在坦洲镇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坦洲镇房地产市场整治工作会议。20多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和15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房地产市场容易产生问题环节,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宣贯警示,要求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会议最后,现场派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标语、教育参考资料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做好宣传和学习。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