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新合村开展创文攻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7 分享:

  为贯彻落实坦洲镇关于人居环境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生态宜居美丽乡村,2020年8月11日下午,新合村党委与坦洲镇农业局等相关单位到新合村二丰队开展创文攻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合村党委、各相关单位的党员干部及群众志愿者热情参与,拿起扫帚、镰刀等工具,从打扫路面垃圾到清理路两旁绿化带落叶残渣、杂草、塑料袋、纸片,不弃微末,不留死角。

  此次行动共出动3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动了周边数十名群众,主要清理了太丰街、二丰街的生活垃圾、堆积的建筑用料等,清理垃圾10余吨。在清理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宣传教育村民们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主动把垃圾放在指定的垃圾收集点,确保全村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新合村通过持续不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了比较瞩目的成绩,连续数月在人居环境和创文评比中名列前茅,得到了坦洲镇政府的认可和表扬。下一步,新合村将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宣传力度,与群众共同做好本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合村田园生态化、景观化水平,为迎接下一阶段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