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重锤出击整治乐怡路占道经营问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4 分享:

  为强化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深入推进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坦洲城管和执法分局联合七村社区城管工作站对乐怡路的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问题开展整治行动。

  8月12日,坦洲城管和执法分局联合七村社区城管工作站对乐怡路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对坦洲镇锦绣阳光花园和星洲花园周边的流动摊贩和商铺占道经营问题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经营户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并对多家商铺占道经营的相关物品进行扣押。执法人员在文明劝导的同时,又做到了严格执法,使上述路段流动经营和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有效控制。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共查处无照流动经营7宗、占道经营18宗,暂扣电动三轮车1台、货车1台,清理占道杂物4车。

  下一步,坦洲城管和执法分局继续全力做好市容综合整治工作,持续加强对乐怡路的巡查执法力度,有效遏制无照流动经营和占道经营现象,持续推动城市管理“重振虎威”。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