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0年药品流通安全监管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9 分享: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坦洲市场监管分局于2020年7月22日下午,组织辖区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近190人、分局监管工作人员在创益文化园召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特级讲师唐义德做培训讲解。

  会上,该分局工作人员首先总结了我镇2020年上半年药品监管情况,并结合日常检查过程中经营企业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务必落实自查制度,做好自查工作。随后,由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特级讲师就如何在疫情影响下更好的经营企业课题进行授课,分享各种创新营销方法拓客引流,开拓发展新方向等内容。最后,会议围绕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问答,各参会企业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此次会议共派发相关宣传单张300余份。

  通过此次会议,该分局会继续坚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力争将药品监管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专、更优、更强,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