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财政分局举办2020年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9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坦洲镇预算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中山市财政局坦洲分局于7月29日举办了一期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来自全镇共60个预算单位的报账员及结算中心全体会计员共9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中友副总经理王颖老师进行授课,在培训班上,王老师主要围绕了《政府会计制度》的相关内容和财务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等两大方面作了指导性和针对性的讲解。

  这次培训的组织实施,有效地帮助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准确把握当前政策法规和相关要求,全面梳理、及时研判、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而规范了各预算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提升了财政部门与各预算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确保了财政资金安全,为打造湾区新城镇提供有力的保障。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内容实用性、操作性强,对自身业务水平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所学到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