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坦洲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督导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0 分享:

  7月16日上午,坦洲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督导会议,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出席会议,亲自问诊把脉,全面掌握坦洲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情况,进一步压实消防工作责任,健全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坦洲镇消防安全水平。坦洲镇人大主席谢乐明,坦洲镇党委委员黄文波、程小鹏以及镇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坦洲镇整治办公室通报了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坦洲镇消防大队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部署,落实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冲锋在前,同时联合坦洲镇宣传办抓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镇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就如何推进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火灾隐患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第三方服务公司要全力协助坦洲镇做好火灾隐患重点地区专项排查工作,确保挂牌整治工作顺利摘牌;

       ●要密切配合、坚持齐抓共管,加强联勤联动机制,切实消除监督缝隙和盲区;

       ●要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服务各部门单位、村(社区)、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全面推进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

       ●要落实责任、强化问责,万众一心完成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任务。

      会后,黄泽培慰问了坦洲镇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提高精气神,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消防任务,加强体能训练,提升作战能力,并参观专职队车辆器材装备,强调个人防护装备要按规定配备齐全,保持完好有效,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坦洲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坦洲镇消防大队主官代表全体指战员对坦洲镇党委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把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确保火灾形式持续保持稳定,竭尽全力保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20072014444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44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