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喜讯!坦洲人社分局勇夺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7 分享:

  7月17日上午,2020年中山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坦洲人社分局詹晓燕、郭金明、陈裕敏、郭晓明4人组成参赛队伍,与小榄、火炬、东升、东区、黄圃人社分局代表队,在经过四个环节的精彩角逐后,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这支由坦洲人社窗口一线年轻同志组成的队伍以政策通、业务通、技能通、服务优脱颖而出,将在7月底与东升代表队和小榄代表队代表中山市出征全省分片赛。

  练兵比武强技能,坦洲人社争先锋。自今年市人社局出台练兵比武实施方案后,坦洲人社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制定练兵比武活动计划,多次在分局会议上明确比武任务、强调业务学习。由局领导带头组织全员参与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面加强干部职工对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多个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的掌握了解。通过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以及举办分局选拔赛,采取笔试和现场竞答的方式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四名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优秀选手组队晋级市总决赛。参赛代表沉着应战,在“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环节披荆斩棘、一路领先,在“群雄逐鹿”环节因东升镇代表队答题准确率高,导致未获高分值加分屈居总分第二,斩获团体二等奖。

  不忘初心优服务,牢记使命为人民。近年来,坦洲人社分局紧紧围绕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的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为切入点,设立便民咨询服务台,方便群众办事、明确业务指引、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为特殊人群上门提供生存认证服务、为行动不便的伤者上门提供工伤认定服务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把最优质的服务惠及广大群众,纷纷获得群众的肯定和点赞。

  行风建设无止境,练兵比武再出发。坦洲人社分局将以练兵比武凝结为学习动力,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以用提效,进一步推动人社服务事项快办简办,努力打造规范高效、服务优质、作风良好、人民满意的人社部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坦洲人社事业迈向新台阶,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人社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17152547.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2544.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2532.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2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