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心系教育!坦洲镇领导深入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5 分享:

  7月14日,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带队调研坦洲镇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阮远兴、党政办、文体教育局、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七月流火,荷花旖旎。坦洲镇领导黄泽培、赵国坚一行先后来到新合小学、第三中学、裕洲小学等地,全面深入了解了坦洲镇教育资源配置、校园布局优化等情况。

  每到一处,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都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宣传、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教学楼、功能场室、学生饭堂等场所。

  坦洲镇党委书记黄泽培指出:

  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十分关注的一项民生实事。教育部门:

  ●要做好统筹,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要加强沟通、注重当前,着眼长远,合理规划学校布局,做实做细做好学校新改扩建方案,确保学校规划与先进教学理念相融合;

  ●要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全镇角度通盘考虑,优化教育资源,全力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坦洲镇主要领导这次调研鼓舞了坦洲教育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干事斗志,让学校进一步明晰了发展思路,推进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坦洲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坦洲教育人一定能扛起责任,为重振坦洲大镇雄风做出应有的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716154517.jpg

微信图片_2020071615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