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人社局就做好中小微企业政策服务稳就业工作到我镇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

  7月8日,市人社局法制与政策研究科科长宗莹率调研组就做好中小微企业政策服务稳就业工作到我镇调研,镇党委委员钟焕军、镇人社分局副局长陈建文、工商联主席赵志枚等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坦南创客园多家中小微企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情况、存在问题等一一进行了解。其中,重点调研了中山市向上创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房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用工现状、人才引进情况、用工需求,以及在用工和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了企业对就业政策和人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企业宣传了有关惠企政策和暖企服务。

  宗科长表示,坦南创客园在对中小微企业孵化培育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本次调研为市人社局进一步加大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做好中小微企业政策服务提供了积极的帮助。着力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等实际问题,才能推动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更好地发挥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稳定就业的主力军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