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坦洲人社分局成功晋级市总决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

  近日,市人社系统按照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2020年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坦洲人社分局代表们在初赛中取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从全市各镇区及市人社局机关3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六强行列,成功晋级市总决赛。市总决赛将于7月10日采用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前三名的队伍将代表中山参加全省晋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队伍能力和水平,根据练兵比武活动有关要求,坦洲人社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对标对表,组织全员参与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通过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以及举办分局选拔赛,采取笔试和现场竞答的方式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三名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市级赛。参赛代表不负所望,在初赛中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业务知识水平和良好的人社形象,成功晋级,并于初赛获佳绩,在全分局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再次掀起“学政策、钻业务、提技能、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对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增强岗位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坦洲人社分局将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争取在市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日常业务学习与竞赛相结合,把业务水平转化为服务水平,服务好坦洲群众,展现坦洲人社实力,树立坦洲人社新风尚,为坦洲人社事业迈向新台阶,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人社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083130.jp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