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人社分局召开全镇村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镇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落实,切实加强对村(社区)的业务指导,坦洲人社分局于6月24日下午召开全镇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镇人社分局陈建文副局长、培训就业股相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分管就业的干部和服务站工作人员。

  会上,镇人社分局宣讲了最新的社会保险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向各村(社区)传达了市人社局下达的2020年度就业创业目标任务,要求各村(社区)服务站认真对照就业创业政策和目标任务要求,积极配合镇人社分局开展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服务和创建充分就业村(社区)等相关工作,全力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陈建文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及时准确掌握最新人社政策,指导人社工作开展。二是加强沟通,及时互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把工作抓早抓实抓细。

  下阶段,镇人社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充分发挥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促进就业的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