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永一村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7日,永一村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成长历程,畅谈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带头发言,重温入党初心、抒发爱党情怀、畅谈信仰信念和时代梦想,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各位党员也都积极发言,从回顾入党初心,重新审视入党以来思想政治学习体会和个人心路历程等与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再次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回顾了入党初心,对自身的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最后,各支部书记寄语各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不同的领域中都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