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消防器材市场专项联合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为坚决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任务,根据《关于印发<坦洲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坦洲委办〔2020〕6号)的要求,2020年6月17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联合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器材销售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主要对坦洲镇内消防器材销售点销售的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消防水带、消防应急疏散指示灯等消防器材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还对消防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进货台账等资料进行了核实。期间,共检查商户10家,其中待复查1家,不在地址经营被列入异常3家,正常经营6家,发现其中1家售卖一款外包装无厂名厂址的消防应急灯,已口头责令其下架退回。

  接下来,该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消防部门的协作,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强化消防产品等重要工业品的监管,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流通秩序,净化全镇消防器材市场环境。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