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广交会参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2020年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切实做好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按照市局部署,积极开展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

  行动期间,该分局工作人员向辖区内3家参展企业派发《行政建议书》,指导参展企业做好有关展品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状况自查和高风险侵权行为的自纠工作。对于存在较高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的参展企业,通过宣传普及法律法规、行政指导等方式提高其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意识,同时提示参展企业审慎上传展品图片、视频和其他信息,防范和降低知识产权侵权风险。

  通过开展本次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意识,使我镇相关企业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有效防范和降低了知识产权侵权风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