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镇河长办召开村(居)污水管网工程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9 分享:

  党的十八大明确指出:“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健全反腐败法律制度,防控廉政风险,防止利益冲突,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为进一步深化和规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有序地开展村(居)污水治理工程,助力我镇水环境治理提质增效,2020年6月16日下午,镇河长办组织召开村(居)污水管网工程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会上,镇河长办详细讲解了工程建设廉政责任书,列举相关案例进行分析,针对工程领域腐败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系统梳理。为更进一步分析成因、剖析防范对策,会议对工程建设领域主要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入梳理,通过讲案例、查问题、说对策等方式,提出相应预防措施。

    下一步,镇河长办、住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在统筹推进各村(居)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工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从源头上落实防控廉政风险的新机制,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