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交通分局联合开展“学王烁、解民困、群众出行‘水改陆’”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助力我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新合村下穗队群众出行难的问题,2020年6月8日下午,我分局联合神湾海事处、神湾港航分局、新合村组成调研小组,开展“学王烁、解民困、群众出行‘水改陆’”实地调研。

  调研小组一行来到了新合村东厂渡口,首先实地视察了东厂渡口的渡口码头设施以及周边环境,了解东厂渡口客流量、群众乘渡出行等情况,紧紧围绕东厂渡口撤渡改公交出行方案的可行性展开实地调研活动。随后,调研小组沿着新合村小学至新合村下穗队的公交规划线路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公交沿线的路况和周边环境等情况,并结合现场实际状况,积极协调解决公交线路况差、道路狭窄会车困难、学生接送时间不同等问题。

  随后,调研小组返回东厂渡口开展护航志愿活动,协助和指导新合村小学生正确佩戴救生衣,引导小学生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全乘渡回家。

  下一步,我分局将继续做好渡口渡运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渡运安全。并在此前提下,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研究新合村群众出行“水改陆”实施方案,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为我镇乡村铺筑振兴坦途。

图片1.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