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线上线下双联动,坦洲扫黑除恶氛围浓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疫情期间,坦洲镇坚持疫情防控不缺位、扫黑除恶不断档,通过线上活动、线下宣传的形式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4月30日至5月10日期间,我镇以全民公益园为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一期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内容主要涉及“十大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活动发布以来,参与群众共1504人,参与答题总次数达5135次,以趣味学习形式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同时,线下宣传工作更是不遗余力。各村、社区通过摆摊设点、日常走访等形式,在交通要道、市场、经济社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场所,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同一切不良风气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此外,我镇还在38个显眼路口处更新扫黑除恶宣传横幅,部分村、社区也纷纷在宣传栏、工业区、商区处张贴宣传海报,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宣传范围辐射到社会各个层面。

1.png3.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