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纪念“6.3”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每年的6月3日是虎门销烟纪念日,为了让居民牢记“6.3”虎门销烟这一历史事件,体验背后的意义,自觉参与到全民禁毒的大部队中。坦洲镇禁毒办牵头组织相关成员单位、禁毒社工在坦洲镇合胜百货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图文并茂地向居民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知识,并配以具体案例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警示居民要远离毒品,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现场还展示了仿真毒品模型,由社区民警对新型毒品的样式与存在形式进行讲解,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我镇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50余人,有效增强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提高群众拒毒、防毒、反毒的意识。活动通过鼓励和引导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png2.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