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带队到坦洲镇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6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带领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6人,到坦洲镇专题督导调研关于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情况。坦洲镇党委书记邝伟东,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副书记杨维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小鹏,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世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办主任李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调研组重点围绕社会治理方面,实地走访了坦洲镇全民公益园,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上,坦洲镇多位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坦洲镇在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情况。杨安队同志对坦洲镇在疫情期间统筹抓好政法、扫黑除恶,特别是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市镇双方就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加强出租屋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邝伟东同志表示,坦洲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政法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

  最后,杨安队同志强调:一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切实加强对《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和研究,把贯彻落实工作与镇区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基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六清”行动要求,抓重点、补短板,按期保质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同时,坚持“打治建”并举,从长效常治这个根本出发建章立制,巩固扫黑除恶成果。三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党建为引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并密切结合坦洲实际,以构建网格系统、打造“博爱100”公益品牌为抓手,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社区服务工作中来,积极探索符合坦洲实际的社会治理模式。

1.png2.png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