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练兵比武强技能 坦洲人社争先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4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业务队伍能力和水平,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5月29日,坦洲人社工委会举办了坦洲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竞赛分笔试和现场竞答两部分,共有9支队伍18名工作人员参加竞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充满智慧与速度的比拼中,选手们踊跃答题、斗智斗勇,现场掌声不断,掀起阵阵高潮。进入决赛的3支队伍按总分排名分别授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最后,分局吴信南局长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3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二是注重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以此为契机大力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三是通过练兵比武活动加快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骨干,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高效的人社服务。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