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人社局局长王超刚一行莅临坦南创客园考察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08 分享:

  4月28日,市人社局局长王超刚一行在坦洲镇党委书记邝伟东、党委委员钟焕军、人社分局局长吴信南等陪同下莅临坦南创客园考察,受到了坦南创客园总经理赵志枚及运营团队的热烈欢迎。

  王超刚一行走访了拓客网络科技公司,认可了其在疫情期间网格主播销售的创新经营方式;在孵企业福昆航空,参观了无人机展示中心和研发中心,重点了解该公司产品创新和科研实力,并与该公司总经理进行了交流。随后,王局长一行参观了坦南协同创新中心,了解产学研发情况,听取其负责人推介,勉励该中心打造成为优质的公共服务平台,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

  在交流会上,赵经理汇报了坦南创客园一站式、全链条的孵化育成体系,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双创”载体的标杆。赵经理还提出了在坦南创客园坦南智谷的建设工作进度及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构想。

  王局长高度评价了坦南创客园创造的社会效益,希望赵经理及运营团队继续积极探索,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为南部镇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让坦南创客园在坦洲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