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南部片区调研座谈会在坦洲镇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4月28日,市人社局王超刚局长、郑海声副局长率多位科室负责人莅临坦洲镇开展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南部片区的坦洲、三乡、神湾、板芙等镇分管领导和人社分局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镇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了“十三五”时期人社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以及“十四五”人社事业发展新思路,需要向上反馈的意见建议等。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当场解答了各人社分局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积极互动,充分交流。

  王超刚局长充分肯定了各人社分局对全市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未来五年全市人社事业发展的方针指南,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人社事业健康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在上级方针政策的框架范围内,结合镇区实际及群众期待,大胆设想、主动作为,细化出台有地方特色的惠企惠民政策,纳入“十四五”规划中加以实施。三是要加强市镇沟通,强化协作。各人社分局对拿不准的政策、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市局反映汇报,市人社局将充分听取采纳好的建议意见。四是加强指导推进事权下放工作。市局将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分期举办委托镇区实施事项业务培训班,确保调整委托镇区实施事项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群众,市镇两级携手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DSC_3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