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吕志兴副镇长带队开展口罩生产企业指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近日,坦洲镇副镇长吕志兴带队赴广东康尔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督导口罩生产线生产,坦洲市场监管分局梁伟洪所长及公司负责人陈铭陪同检查。

  广东康尔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铭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口罩生产车间的基本运转模式、工作人员上班情况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调试等进度情况。吕志兴副镇长对企业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予以肯定,现场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要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进出登记、公共场所消毒消杀、企业员工排查检查等措施,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安全问题。同时也要服从大局,加强生产质量管理,抓紧调试自动化生产设备,尽一切努力扩大产能,确保口罩生产线按时按量交付,努力为全镇的防疫物资生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各相关部门也要全力配合,开辟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对有困难的企业,及时给予指导帮助,为企业复工转产扩产提供优质服务。

  对此,梁伟洪所长表示,广东康尔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填补了坦洲镇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的空白,希望企业从无到有,保质保量向国际看齐,走出国门,市场监管分局将尽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广东康尔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铭表示,针对市场监管分局检查的问题,公司将配合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口罩生产技术规范作业,强把质量关,不折不扣地完成防控物资生产任务。

图片3.png图片4.png